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夫刺心自盡 妻尿急撞見 談離婚 遺書「妳自由了」

蘋果日報 2013年12月30日【王智勇╱台南報導】 台南市新營區一名蔡姓男子,昨早與妻子吵架後,留下一封遺書不知去向,遺書上還說「妳自由了!」妻子懷疑蔡男要輕生報案尋人,結果昨晚妻子在體育公園找到蔡男座車,驚見丈夫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陳屍車內,警方據報到場採證,死因仍待檢警相驗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警方調查,住新營區的男子蔡宗穎(三十六歲)在台南官田工業區一家環保公司上班,與妻子結婚多年,育三名子女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蔡妻看到丈夫身亡,嚇得腿軟,悲痛不已。王智勇攝吵架後開車外出 蔡男因工作不穩定,且與妻子感情不睦,昨早十時左右,蔡男和妻子為了離婚問題,在家中吵架後,蔡男就開車外出不知去向。 蔡男在家中留了一封遺書給妻子,遺書上頭寫著「我想跟妳說最後一件事,我不會再回家了,晚上記得要接孩子,我沒辦法接受妳要離開我、欺騙我,妳今天這樣都是我造成的,我不會怪妳,只怪我自己沒用,沒辦法給妳幸福……妳自由了。」 妻子在家中發現遺書後,嚇得報警,並開車載著子女,到處尋找丈夫,直到昨晚八時五十分,蔡男妻子經過新營體育公園時,因一時尿急,到停車場旁公廁上廁所,才發現蔡男轎車就停附近,車門反鎖,透過車窗隱約看到蔡男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,她敲打車窗全無反應,趕緊報警,幸好三個小孩留在媽媽車上未目睹。 蔡父接獲警方通知拿車鑰匙到場,打開車門才發現蔡男胸口插了水果刀,插入三到五公分深,已死亡多時,警方封鎖現場採證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車內無打鬥痕跡 蔡男妻子說,她與丈夫二人的觀念不合,才會在昨早討論離婚。蔡父表示,兒子與媳婦最近為了離婚問題,鬧得很不愉快,這陣子兒子心情很低落,怎麼會這麼想不開。 新營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清榮表示,蔡男有留一封遺書給妻小,加上車內並沒有打鬥痕跡,初步研判蔡男是自殺,今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真正的死因。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張老師專線:1980 生命線:1995 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