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以為被甩 大三男跳河枉死 泣求女友 「我跳下去妳要救我」

蘋果日報 2014年01月08日【湯寶隆、周昭平、李宗佑╱連線報導】 「我跳下去,妳要下來救我。」高雄師範大學三年級的男大生,前天深夜和女友到愛河畔散步,以為女友要分手,一時情緒失控撂下話後就跳河,女友見狀也跳下救人,所幸被民眾拉起,不過警消趕到時男學生已回天乏術。死者養母昨相驗時哭喊:「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?」 警方調查,死者張耕豪(二十一歲)與林姓女同學(二十一歲)是物理系同班同學,半年前正式交往,但最近常出現爭吵狀況,張男常大哭大鬧或揚言跳樓等方式博取女方同情。 前天深夜,兩人相約到愛河畔散步,張男發現林女並沒有很開心,便問:「妳是不是心情不好?」林女沒多回話,張男竟放聲大哭,林女喝斥:「不要哭!」張男哭得更大聲,林女氣得轉身離開,張見狀追上來,但林女不理會,張男逕自在河邊坐下來。 林女折返坐在離張男一點五公尺處,張突然說:「我跳下去,妳要下來救我。」說完逕自往下跳,林女情急之下也跟著跳下去。 警消獲報花了半小時尋獲張男救起,但已無生命跡象。哈爾濱派出所長周美鳳說,張男是初戀,對感情比較患得患失,高師大表示,兩人在校園爭吵,校方還曾出面協調。「神明早說過有劫數。」張男阿嬤哭著說。 大仁科技大學家庭與伴侶研究中心主任黃玫瑰表示,從張男個性及行為來看,有人格發展障礙,應求助專業人士進行感情諮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張老師專線:1980 生命線:1995 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